Tuesday, October 11, 2005

無畏 X 無味



早上就買了午餐的便當﹗
拿四了麻=椰漿飯
因為都是自己一個人吃﹐加上又懶惰出去買午餐﹗
索性就買啦。。
嗯。。還真不錯呢﹗
好吃﹗ 可是份量有點少啦。。
但是自己再泡1杯咖啡﹐就剛剛好了﹗
要不然午餐後﹐肚子大到嚇到人就不好了﹗

最近生活出奇的平靜。
沒什麼大改變﹐是好是壞呢﹖
開始亂想﹐別人好像什麼都好。。
唯獨自己還像個笨蛋過活。
脾氣還是沒有改進。

。。 。。 。。 。。

不知道自己要怎樣﹗

2 comments:

  1. Anonymous5:07 PM

    我了解妳的無奈~~~

    常常我也在想,有blog這個東西是很好,讓我寫些有的沒的,可也讓我意識的...我的日子實在是平淡無奇、乏善可陳,沒有一點變化,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要爆料什麼貢獻給我的部落格,我開始...越寫越煩>"<

    我想到妳說妳沒體驗過冬天,其實妳可以撥空來台灣走走,12月啊,台灣已經冷了,剛好又是耶誕節,可以來走走喔~~~

    ReplyDelete
  2. 那条东东有点像便便。(^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