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小Sony死了 ..



晴天霹靂。。我的相機完了﹗
沒了。。心冷了一下。。
繼續吃我的大餐﹗

昨晚的聚會。我吃得很開心﹗
吃了很多蝦﹗ 嘻嘻
唯一不開心就是相機壞了。。
很不甘心啦﹗
它就這樣走了﹗
回家還和蚶蚶MSN。。
竟然給了我一句話“愛它就讓它走”﹐
真的把我氣死﹗
還好她發了“跳舞小雞”Link給我﹗
笑到我半死﹗
好可愛的小雞。。

相機壞了﹐還是很不開心啦!

4 comments:

  1.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P

    ReplyDelete
  2. sony相机不会这么短命吧?我的给我摔一次就半条命了,真担心~

    你送修看看可不可以挽救其小生命 :)

    ReplyDelete
  3. 嗯!我同意芦苇,送去相机急救室看看~~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0:59 AM

    怎麼會壞了呢?妳摔到了嗎?

    修修看好了,不過如果太貴就不值得,現在DC很便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