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2006 钱作怪



最近我老是对数字很敏感
以前我老是看什么买什么
虽然不是那种大败家女孩
可是也不见得会安分理财
只要我喜欢的我就想得到
就这样身边的垃圾多如山
可是身边的钱就空空如也
你说再这样下去会怎么样
想着想着好多不同版本计划list出炉
真的按照这样有条理的计划list
就可以存到钱吗

另一种想法又出现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为什么要计划那么多
到头来也是两手空空
倒不如随心所欲 为所欲为
我很不能理解 那些无欲无求的人
这样的人就算很小的事情就会很满足了
无欲无求真的好吗
可是我目前还做不到啦
说来说去 我又不知道在说什么了
不过没关系
我现在有的是时间 想做什么就去吧
啊 想偷懒 可以吗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