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2006 高島屋、京都茶房






謝謝阿樂請客 耶
京都茶房和麻布茶房蠻相似
可是還是覺得麻布贏一點
可能是以整個餐廳設計啦
我個人就喜歡麻布多一點
可是如果說到最好目前來說
我就最喜歡日與月啦
今天點了很多花樣的廚師推薦菜
可是大多于煎炸為主 真的拿我命
所以我需要精心挑食 不然就病死
可想而知 今晚我的出境是口水直流啦
阿敏阿樂她們就痛快啦 我﹕*小氣中*
甜品也是被分一點點嘗嘗而已
吃飽 當然是去逛逛啦
高島屋有SALES 就亂逛啦
好的幾迪貓公仔噢
偷偷拍了幾張照 呵呵呵
啊 對了 把到一個喜歡的包包
可是價錢方面 嗯 再做考慮啦
哈哈哈 其實今晚也買了件上衣
被阿敏論了一番 我一定要有所改進
我也希望做個穿衣品味有SENSE的人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