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2006 名牌名片




哈哈哈 哈哈哈
就是这个反应
之前闲聊时 跟阿yoke说过要帮我弄张有型的名片
可以给朋友的 因为我"郊游广阔"嘛
然后她就问我喜欢些什么
也不知道当时怎么了
就说喜欢长颈鹿
我记得看过纪录片
长颈鹿的眼睛是好大 好漂亮的
[大到有点恐怖那种 哇呵呵]
然后再来就是颈项长长
可以望得更高更远
我想是因为这样吧
所以可爱的阿yoke真的动手帮我做了
一看名片就会{爆笑x1000000}
不是因为她做得不美
可能就因为真的太像自己了
我也不知道
你们说 我要印多少张名片呢 [给点意见]
如果反应热烈 那么我就打算用这个design啦
哈哈哈 哈哈哈 可爱的阿yoke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