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2007 星期2了



昨天下班后 跑去Kino买了我喜欢的WITH杂志
因为新鲜出炉不买的话 就可能出现买不到的可能
想不到也有跟我一样喜欢WITH的人
???到底是谁???
[心里还暗自满足呢]
希望以后可以有个小型阅读处 安置我的WITH杂志
哈哈哈 想到这里就开心死啦~
今晚要开始晚班 心情就"显"了一点点
压力? 紧张?
我可以的啦..
这样告诉自己 -__-""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

2 comments:

  1. Anonymous9:50 AM

    這類雜誌我都是用租的
    因為喜歡的雜誌很多
    如果都買的話
    家裡一定會堆的跟山一樣高吧^^"

    怎麼妳上的班需要輪班啊?
    之前都沒聽妳說過
    希望妳上的開心
    晚上回家也要多小心~~~

    ReplyDelete
  2. 噢 可以租。。不错呢
    我会小心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