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2007 硬子的精神=加油



昨天的疲惫延续到现在 @.@
不可不承认人老了就容易累 (懒)
昨天在No.1小孩家 > 豪宅里吃晚饭
当然我表现的是那么拘谨啦
毕竟也不熟 ..
她妈妈老是给我夹菜 好可怕噢
我不是吃不下 只是不想被你们看见狼吞虎咽的我

No.2小孩更好笑
她老爸没告诉她 我今天会去探访
竟然不给我开门 >.< 吓死我了啦 呼~

经过我一番的讲解 她泰国籍妈妈才给我开门
泰国籍妈妈的华语很好噢 可是就是很泰国样 黑黑的 好像土著居民
她爸爸迟回来 当我准备离开时 却被我遇见了
她爸爸 好帅一下下
我终于明白什么叫着 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No.3小孩 因为我迟到的缘故
她爸爸有点不客气了
所以把所有文件给他查个清楚 才开始工作 >0< &^##$#
因为他们要出去 所以我以子弹式的速度进行工作
当我开始在心里大喊 要喝水的时候 已经是时候可以回家了

虽然很累 可是很满足 今天继续加油! 耶

2 comments:

  1. Anonymous12:02 PM

    感覺很有趣^^

    可以說說妳的工作嗎,好像跟妳之前的從事不一樣~_~"

    ReplyDelete
  2. 哈哈 这是兼职嘛 ^O^
    到小五学生家里做问卷工作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