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2007 我的妆not enough?



我終於明白朋友口中的not enough是什麼回事了
不管怎樣 每天地重複
重複又重複 我總覺得 臉上的妝 還是那么淡
就因我不敢下手 怕搞出個大花臉
最近勇敢了不少 終於被人家覺得有化妝了
真的覺得很好笑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化啊
怎麼搞 到現在才有人發掘
刷上mascara眼睛真的會變"布靈布靈"blink blink
就像傳說中的 會說話的眼睛
哈哈哈 誇張吧 哈哈哈
如果還是覺得not enough 就每天加一點
每天加一點
一定會變很美很美的

愛美鬼(上)

4 comments:

  1. Anonymous5:44 PM

    可是化妝的最高境界就是「裸妝」,感覺像是沒化妝,但氣色又好的不得了^^

    我覺得照片中的妳看起來很不錯啊^___^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谢谢wendy
    最近常给我留言噢
    谢谢 ^O^p

    ReplyDelete
  3. 同意wendy説法!最高境界,就是化了好像沒化,讓他人要copy也無從copy的美!哈哈!

    我也想常常留言,請安囘shoutbox嘛!我要呐喊!哈哈~

    ReplyDelete
  4. Anonymous7:09 PM

    哎~ 漂亮到不行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