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2008 友達ちゃん



人 总是有开心不开心的时候
昨天听了小妹说了些公司里的事
觉得人的心真的很脆弱
顿时难过起来 >__<"" 活在人群中 可是大家都看不见自己的那种滋味
我想长期这样 哪里会正常呢
我想只要一天 我就可能

谢谢PP在我需要bla bla的时候 给予我一对耳朵
谢谢Ah log在我不需要解释很多的时候 分析意见给我
谢谢Ah shan在握不开心的时候 我们一起在MSN里骂人

还有很多没被提名的朋友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

现在除了家人,朋友 +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希望一直维持这种良好关系

2 comments:

  1. Anonymous6:44 PM

    Adoi, so touching ah your message. Always scold in msn? Haha...gossip lai gossip qu also quite fun. We help each others =)

    ReplyDelete
  2. Adoi.. apa sal ru datang read my blog geh ??? hehehehe so free ar .. eat eat more n shake legs at hometown ya ^____^ Happy C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