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2008 這個除夕



我剛剛洗完廁所 打掃一點點
媽媽大清早就去買東西了
呵呵 我還在睡大豬覺

現在中午130 媽媽在廚房忙
我也幫不了什麼
大概問問 這個怎樣做 怎樣煮
可是也沒幫手
嘻嘻嘻

第一次在這裡過年 感覺真的很奇怪
也很新鮮啦
小弟出去了 小妹放工後 大家回來
就可以開飯了

吃完飯 我想去走走啊
好像每次看見香港新聞
大家吃過飯 都會去走花市場
我也想和喜歡的人一起去啊
所以我告訴他 我要看煙花

媽媽說 你沒看過煙花嗎
電視裡有啊
還可以舒舒服服 滾在沙發上看
雖然煙花是看過
重點是跟誰一起看嘛
現實已經很現實了
就偶然浪漫一點 不可以嗎
不懂他會覺得我白痴嗎
人擠人 看煙花 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想去啦 去啦去啦去啦

美麗的2008年 我來迎接妳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