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2009 努力..收集福运 I need Luck


昨晚的课 又是我最早到 嘻嘻
真的很希望 有一天 我的身体可以柔软一点
觉得自己越来越僵死小姐啦
救命啊 #____#
人家说坐在office的小姐 屁屁都会越来越大
可是如果站很多的小姐 腿又会越来越粗
哈哈哈哈
做女人真的很无奈吧
做个讨人喜欢的女人更难
没有努力去要别人怎样喜欢自己
同事..朋友..家人..亲人..
很多时候是因为太亲近 而忽略了小细节啊
所以做人一定要有礼貌
最近我真的觉得我需要检讨自己
我态度不好 可是我每次都会想是对方的错
一副全世界都我的死样
其实我也很自我中心啊
很多时候
我以为照着自己的想法去做 就是为了对方的好
可是我是做多了 也想多了
不是每件事情自己都可以处理
也有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
要做到不计较会有点难度
可是如果我现在不改 就会一直懊恼 辛苦 难过
为什么那么笨 自己受苦
现在开始 努力的做好没件事
什么事情是越做越多 得到会最多呢?
那就是福运啦
所以不生气 不乱发脾气 乖一点 心地再好一点
看 我多有福气呀

福相 ... 面包脸 v^___^v hahahah

1 comment:

  1. 我常常也会觉得要检讨自己,但是我有时会很矛盾的觉得,要是我把我的坏习惯都改掉了后,那么我已经不再是我自己了,不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