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2009 Never Too Late


今天外出吃午餐
吃了很喜欢的鸡胸
But 刚刚又有点要爆血管的感觉
为什么每次都会生气
因为我在乎啊
为什么每次都排在人家的后面

Haiz .. again
想见个面 要约时间
想讲个电话 要看时间
如果什么事情都要timing的话
我真的希望 我们有的是时间

最好别错过
其实我觉得后悔比死 更痛苦
死了就BYE BYE 也不会那么痛苦了
就好像我爸爸死得好潇洒一样
如果抱着没有下一次的机会
人们会不会更珍惜眼前
下次如果想说出 : 我下次不会这样了
可能都没有下次
是最后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