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2009 [记录]莫名其妙的感觉

今天读了小娴这篇文章
哇 真的跟我很相像
我之前也一直在懊恼
为什么我没有得罪她 她却给我那种态度
作为主人家 她应该有风度有礼貌一点嘛
可是我却用了不当的方式表达自己
然后搞到我和他意见有分歧
然后最近我比较看开

我去她家是因为看在他份上
不是因为她
这次也一样
她同样打招呼 眼睛是没有正视我的
我感觉很奇怪 好像不受欢迎 好像透明人 真难受
当然这种人 我也不必放在心上
我说出来是因为当初为了这种人和他争吵
真的很笨
所以我不会再为任何无关紧要的人伤害我们的感情
真的是没教养的家伙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