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2010 被赠送怀孕书籍




Friday啦啦啦啦啦~
心情当然特别好啊
提了个baby ape包出门 心情也特别好啦 (((谢谢啦小妹)))
加上今晚有饭聚 心情更更更更更更好了

刚踏进公司不久

同事就送上了一本又厚又重的书
啊!!!! 怀孕书啊 -____-III (((三条冷汗)))


怎样有消息了吗?
其实我很不喜欢这个话题
有消息没消息也不管他家的事情啊
虽然我也知道人家是好心啦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鸡婆这方面的事情

啊 我啊我 当然喜欢可爱又想自己的小baby啦
哈哈哈 所以不需要问我有没有消息
下次IF看见我的大西瓜肚 应该就知道了吧
自己也不知道的事情 每天被人家问 真的
我啊 希望瘦瘦美美啊 就算是怀孕也要是美的
very希望lorrr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