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2010 一大堆



其实我每天都会带一大堆有的没的在包包里
今天来看看我整理过的化妆袋 ^__^
哈哈哈哈 我刚买的把刀 哈哈哈哈 (((镜子)))啊 我的最爱
还有梳子也是我的最爱
最近又花钱 为了这个P&J的化妆袋 我竟然买了P&J的保养品
真的是下手太重了 -___-""
止痛药也是随时在身的 因为我有头痛的问题就需要吃啦
Highlight粉是在日本买的 其实也没什么用啊 就是觉得如果脸色很暗沉 就随便扫扫两下
Kose Powder真的很好用啊 这个sample powder就是方便补妆时用的
嘻嘻嘻
棉花棒是用来清洁mascara的 那么就不会变panda eyes啦
带了一大堆 其实hor基本上 我都没用
因为上班一整天 也都不补妆
看 那么每天带一大堆的东西 什么时候用呢
看来就是死kiasu啦
哪怕有机会在路上遇见古乐乐 脸上还是好气色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