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2010 人妻之人际战场篇


9年了
其实自己也渐渐地不再自己在这家公司呆了多久 -,-""
可是每回就会有很多鸡婆人士 喜欢问啊
我不喜欢把我的事情告诉我不想告诉的人 因为我的选择啊 (((人权啊)))
其实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形式啦
因为我不想让人家知道 就是不想啦
树要皮啊 人要面子
每次都给我那种好奇之眼光 好好奇为什么老娘可以在这里呆那么长时间
如果要知道啊 就自己试试啦 不要问啦
老娘目的好简单啊 3餐温饱 每个月有钱进袋
不喜欢压力 不喜欢被人欺 喜欢自由自在 没人管啊
可是呢 为了生活 有些人有些事情就算自己不喜欢
人还是要圆滑一点比较好啊
老娘基本上在公司了 脸是有点cool有点黑
可是想笑的时候 还是会笑的
觉得自己的EQ越来越LOW了
救命啊

之后我从书上明白了 也提醒了自己
我要做个好员工啊 哈哈哈
不知道我可以维持几天这种心情 好员工

分享我所读到的point
Rule 92 :
Be good at your job.

- Try to spread a little happiness as you go. Don't badmouth people.

- Dress smartly and try to make a good impression.

- Try to be kind to colleagues.

- Understand the politics of office life.

- Know your boundaries. Know how to say NO.

- Enjoy what you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