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2011 BTT (Part 1 - 不及格)


=做了很多考題 還是不及格=


保護小孩是女人的天性
其實很多事情 我到現在才領悟到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阿mo了
就是可以慢吞吞地 拖啊拖啊 不知道到幾時才完成

終于我準備了1星期 要去考BTT
目的很簡單 我要自己開車 載我的Niki
我幻想載她去游泳啊 去Orchard 去Ikea

去好多好多地方
在她爸爸工作的時候 我自己也能配她出去玩
真的開心到 ;)
可是笨媽媽考不及格啊 44/50分數

沒關係啦 再接再厲
只好這樣告訴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