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2011 I love you - Happy 7 month old




結婚生子做媽媽
啊!!! 工作
做女人真的不容易啊
我不是萬能的 我也想要自由啊
可是現實生活 變得身不由己了
當然我享受和我女兒together的時間
我上班會想念她 pump milk時也會看她的video clip
工作時也會看看她的照片 哈哈哈
這種牽掛就是這樣 分不開的 聯繫著
這幾天 她開始不喝奶了
我也拿她沒辦法 @_@""
可是被拒絕 真的好難受
她不再喜歡我的奶啦
給了她其他食物 她有了選擇就變成這樣
你看 現在這麼小就這樣 大了wings就更硬了 唉~
現在知道做媽媽不容易了吧

希望她趕快開始再喝奶
雖然我很累 也會發脾氣
可是我希望我會變得更好 be a better wife & mummy & daughter
開心生活 照顧我的家人 照顧自己 變得成熟美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