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2011 Feel good & Look great



昨晚我做了個惡夢
夢見我的Niki跌倒
我怎麼搖晃她
她都不動了 @@"""
我的心情好緊張
我的頭好痛
我的心更痛
就這樣被痛苦給驚醒了

我知道這是無形的壓力在作怪
我知道自己應該放松
我知道可是要做到卻好難

每天除了工作 pump奶 洗奶瓶 哄Niki睡覺 ... etc
每天重複地不停
我的心理心靈真的好累
可是重要的是 我的女兒健康開心
我希望自己是個開心的媽媽
不會滿身怨氣 面對我的Niki
媽媽love you
早上我摸摸她的頭 摸摸她的臉蛋
媽媽要出門做工lor
在夢中的她 竟然會笑啊
不知道她在發什麼美夢啊
muackk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