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04

美夢成真


"我的blue pig"

今天忙了老半天。。還是不能把工作給做完﹗
結果﹐搬了一大袋的圖回家﹗唉。。我的星期天。。應該可以想像了吧﹗
剛剛去了我那馬來同事的結婚聚餐。。哇﹗ 那個我每天面對的人。。
怎麼今天判若兩人﹖﹖﹗﹗
哈哈。。結婚的魔力讓他年輕和精神起來﹖﹖﹗﹗
印象中的他﹐是迷迷糊糊的。。每天都好像不夠睡眠似的﹗
他們好幸福的樣子。。好甜蜜。。
其實﹐我不喜歡去參加婚禮。。(我不喜歡每次都被問起。。
你幾時結婚丫﹐什麼什麼地。。)
當然﹐我是衷心的祝福我的朋友們﹗ ^--^
只是﹐我覺得很累的每次都被問起同樣的話題﹗
別人喜歡的不一定自己喜歡。。同樣的﹐我喜歡的東西別人也不一定喜歡~
所以﹐我慢慢地。。開始麻木了。。當被問起時﹐就拉緊面部肌肉。。
入出個傻乎乎的笑容﹗(哈哈。。好假喲﹗)
吃了一頓馬來大餐。。好飽﹐好飽﹗(其實還想再吃﹐但是好像有人發現我們
吃的太多了﹗不好意思嘛。。就拍拍屁股開始離場了﹗)
過後就和我的姐妹黨去逛街~~~ 哇﹗爽。。。
想不到﹐給我找到“快樂杯”(我的最愛“珍珠奶茶”)。。
一口氣。。咕咕聲的把它喝完﹗ (滿足)
哈哈。。我家又加了一位成員。。blue pig ! 好好抱噢﹗
blue pig 軟軟地﹐ 抱著睡好舒服喲﹗ ^--^
希望今晚做個美夢﹗^--^







3 comments:

  1. 你的blue pig看起来好温暖噢~~~ *_*

    ReplyDelete
  2. 藍豬啊藍豬。。多可愛。。(請用“玫瑰玫瑰我愛你”配樂“。。哈哈哈哈。。。可愛的藍豬我也愛

    ReplyDelete
  3. 我覺得婚禮很熱鬧,洋溢著幸福快樂的氣氛,但我怕吵,怕混亂,怕太多的幸福在傾瀉...我就是受不了那份濃重的幸福感覺...
    而替朋友高興,又是截然不同又獨立存在的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