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04

平凡的七月二十一


"綠綠的。。讓人有種親切的感覺"

今天﹐又是平凡的一天﹗順利的工作。。。。順利的放工。。。。順利的回家。。。。
哈哈。。剛剛去了眼鏡店﹐驗眼睛。。還好眼睛度數沒有加深。。@__@
(我配了一副新眼鏡。。哈哈﹗ 要下星期一才能拿。。)

這星期六又要回老家。。最近同事都很好奇﹐我為什麼一直往老家跑。。。。哈哈﹗
當然是為了我這副老牙。。哇哈哈。。 如無意外﹐八月就可以開始箍牙了﹗
從上星期五到今天﹐還是會腫腫的。。真的像丑八怪。。現在還有點黑青﹗
希望快點跨過這過渡期。。對于將來的挑戰﹐我想我一定能勇于面對的﹗
哈哈。。。。就是不可貪吃﹐亂吃。。。。 ^__^
妹妹的牙真的變美了﹗很後悔當時沒和她一起箍牙。。要不然﹐現在我也有副美牙了﹗
我想我做這個決定是不會後悔的﹗弟弟﹐今天也有好消息﹗ 一想到他要背著吉他回老家的樣子就心痛﹗哈哈。。。。還好什麼都搞定了﹗可以上學了﹗

好期待八月份的日文課。。新的老師。。。。新的開始﹗
(還好日文考試合格﹗^__^)
每一次新學期的開課前﹐都會告訴自己要怎麼樣﹐怎麼樣的努力。。但是總是要到考試前才會讀書﹗(這種態度真的要改﹗>__<)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讀日文﹐我只能告訴你我喜歡日文。。。。就是單純的喜歡。。所以不想放棄﹗要不然﹐我會失去之前所有的努力。。哈哈

突然﹐讓我想起一些事情﹗就是在我們擁有的同時﹐也失去了一些原來屬于我們的東西﹗我害怕失去屬于我的東西﹐也同時想擁有更多的東西﹗唉。。做人真的好難﹗有時看見我的菲
籍同事﹐工作的那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填飽肚子嗎﹖我想他家人情願挨餓。。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因為他失去的將是他以後無法找回的寶貴時間﹗(他無法看見孩子成長的過程。) 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小學就會這句話了﹗哈哈

不知道我媽咪﹐會不會也想我回到她身邊去呢﹖唉。。。。
不要緊。。雖然不是每天都在一起。。但是永遠都會在心裡的﹗(笑)
突然又﹐想念起很久不見的人。。。。(不知道他們過的怎樣。。畢竟是我生命中的過客﹗當我再次回頭的時候﹐還是會再看見那微笑的背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