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04

包包癡


"包包。。"

我喜欢包包。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哈哈
记得第一次拥有包包时,是要到新加坡来读书时买的。(不包括书包)
是我妈妈,送我的! (笑)
在读书时,也喜欢买书包。。喜欢那种新鲜感!所以,我妈经常都会说我是
“贪新鲜”。。也就是“贪心鬼” (哈哈。。)
工作以后,就更可以为所欲为啦。。
对于包包,我是有要求的。。
所以我不会乱买。。只买我喜欢的。。
我觉得包包就和衣服一样。。穿的好看的衣服。。就和拿的好看的包包一样!
那如果,穿的再美。。却配上不怎么样的包包。。就会大大的扣分了啦!
(这是我的看法!)
我对包包的喜爱。。旁人可能会觉得太变态了!
因为,对她们来说真的是太多了。。(爆笑)
我喜欢的包包。。不一定都是名牌的! (都是旅行时买回来的!)
只要我认为。。看的上眼的。。和价钱合理。。我就会买!
(在朋友们眼中,可能是很贵。。但是不一定哟!)
看起来很贵的。。可以买的很便宜~
看起来很便宜的。。可以买的很贵~
(当然,我最高兴朋友赞我。。好眼光!)哇哈哈。。
自然的。。我现在成为了友人当中的“包包顾问”了! 哈哈。。 。。

★以下。。是我翻改过的。。是我对我包包的那份心情感想★

在太平盛世,在生活宽裕的日子,这个心魔不算甚么,
我们有很多理由去纵容自己。
然而,在一个生命受到威胁,理想破灭的时代?
依然爱包包,那不是心魔,那是一种境界了。

这是真正的包包疑。无论我拥有过多少包包,也自愧不如。
放纵自己,是一种心魔。
追寻一种境界,却是另一个层次了。那是艺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