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04

主題﹕新娘不是我


图◎阿敏

我家小妹的畫很搞笑也古怪。
苦苦哀求她幫我畫幅可愛卡通畫。
昨天﹐終於答應了﹗
剛剛E-貓給她﹐那天出席友人結婚註冊的照片。
要求她幫我畫幅穿裙子的畫。呵呵~
(本人很少穿裙子的)
她竟然加鹽加醋地﹐幫我想出這樣的主題﹗
結果﹐可愛的畫出來了。
我很喜歡呀﹗尤其是那副傻傻的樣子~~~

阿穎:

阿敏。。謝謝你呀﹗
多希望我有你一層的功利。
呵呵~~呵呵~~
不懂有什麼可以為你效勞的呢﹖
(千千萬萬不要要求我買東西噢﹐我。。快破產了﹗)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