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04

空间




我好想好想有自己的空间!
可能是受日剧影响,我很喜欢哪种"各人式"的房子。
小小的空间,但是却什么都齐全!
(mini卧房,mini厨房,mini厕所,mini洗澡间。。)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住在隔壁。。
呵呵~ 偶尔上门喝杯茶也不错嘛!
我希望弟弟自己也能住一间,那么我就不用再为他而烦了。
就算房子再乱,我也可以当着看不见。>.<""

不像现在,我看不过眼就要帮他收拾。(有时,又气又累!)
他只会回我一句「谁叫你是我姐姐!」(泪)
可能是我上辈子欠他的。。

阿颖:

我的梦想几时才能实现呢?(祈祷)


1 comment:

  1. Anonymous8:23 PM

    after read yur column, i oso ve same feeling. very endure to ve my own hrsz, own space. though now i've my own room but yet not my hrsz. if one day i can get a own hrsz, i'll design every room, living room dining room, bedrooms, washroom...plus sTOre rOoM.....haaa
    hope the day will come true. ;D

    淑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