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04

☆ 唔 該 ~ ~ 纸 巾 一 盒 !




某年某日某个聚餐里,我认识了这个女生。
她甜美的笑容,爽朗的性格。。到现在我还记得很清楚。
当天她身穿弹性松身裙,她「那才可以装下很多很多的甜品。」
呵呵。。这点和我有同感!
用餐时,她取去自备纸巾一盒。 我心想「那么搞笑竟然带一盒纸巾出门。」
所以,我称她为纸巾妹。
要我带一盒纸巾出门,我会觉得很搞笑。
◎怕别人笑。
◎觉得自己很老土。
在她身上看见我没有的优点。 我打从心底的佩服她。
没错,我在乎别人的眼光。。
觉得这样会很辛苦,所以我要改变!
每次出门,要拍照都很不自在。 害怕别人说「这人拍什么拍。。这样也好拍」
回家后又很自责为什么刚刚没拍下那画面。(叹气)
呵呵。。有点语无伦次! (打起精神) y^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