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圣诞倒数 - ★★★★天




圣诞节快到了!
人人忙着选购礼物。

结婚 : 老婆送给老公,老公送给老婆
拍拖 :女友送给男友, 男友送给女友
父母 : 妈妈送给孩子, 爸爸送给孩子
儿女 :女/男儿送给妈妈, 男/女儿送给爸爸

我目前的心情是无欲无求。
没有参加什么派对。
没有约朋友。 (暂时)
没有送礼给人。 (暂时)
没有想去的地方。 (害怕人潮)
没有期待什么。 (现实有圣诞老人吗?呵呵!)

我想要的就是静静的渡过个安静的圣诞。
看着窗外下雪的美景。。
感受凉凉的微风。。
喝着香甜的香槟。。
。。。。。。。。。

嘻嘻。。我知道了!
原来我想要过的是个白色圣诞。
最好是可以看见东京铁塔噢!
(患上狂煲日剧后遗症!!!) >.<""

====================================




电台节目主持人建议
[圣诞节快来临了,前往乌节路的朋友
不必搭的士,因为一定塞车!!!。]
可以想像现在电车里,巴士里的拥挤程度!
唉。。我快被压扁了啦!

1 comment:

  1. 阿穎 這些圖都是你自己畫的ㄚ 真的很有味道耶!
    看到你的留言 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的留言板快生蜘蛛網了!!)
    奇怪 為什麼你們那邊看影片叫做"狂煲" ㄚ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我以前聖誕節都會寄卡片 卡片寫得是密密麻麻的
    可是現在卻一點也不想寄 甚至朋友都是寄 E-mail的卡片
    而且還是轉寄給我的 實在感覺有點那個...
    聖誕節對我而言 已經不是聖誕節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