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妒忌


心魔

今天有种莫名其妙的 → 妒忌感。
知道这种想法是不好的,
但是自己还是被心魔给淹没了。
不爽了一下下,继续又开开心心。
毕竟可能是自己太无聊了吧!
结果,在我想想今天到写些什么的同时。。
去找找了妒忌的意思。。呵呵

「红了眼」就是妒忌,妒忌别人所付出的少,
但所得和自己一样 或比自己多。
妒忌是一种自私,只可以自己有,不喜欢别人也有,
不喜欢别人得好处比自己多,更不喜欢别人白得好处。

友人说[我会是妒忌是正常的] 毕竟我们都是凡人!
嘻嘻。。我想让我选,我会选择让人妒忌我而不是我去妒忌人。。
哈哈。。我又要发神经了!

妈妈常说 [知足常乐。。我要紧记在心。。]

8 comments:

  1. uh... why are you knocking my crab? :P

    ReplyDelete
  2. 在众多的罪恶之中,妒嫉可谓是最可怕的恶魔,会好像中毒般的那种痛苦,也许是一种比较,严重的话会引人犯罪。你妈妈说得很对,知足常乐就是妒嫉的克星...其实你是个善良的女生因为知道妒嫉不好...有救啦...希望你能够克服这个阴暗的心魔。

    ReplyDelete
  3. 颖妹妹, 你好像很喜欢画蚂蚁哦? 有如Salvador Dalí的画. 真有趣. :)

    ReplyDelete
  4. “SALVADO DAL“SHI MAT SHUI ARR???

    ReplyDelete
  5. 颖姐姐。施比受更为有福。。

    共勉之。=)

    ReplyDelete
  6. 浪迹天涯 ^____^,

    你所说的是这个吗? → http://www.dali-gallery.com
    我都找不到他有画蚂蚁。。呵呵 ;)
    我喜欢画蚂蚁,容易画。。
    但是我对真蚂蚁一点也不仁慈噢。。嘻嘻

    ReplyDelete
  7. 是呀,看看 http://www.salvador-dali.org/eng/fdali.htm 到处都是蚂蚁。其中 The Persistence of Memory 蚂蚁在金表上, 是我比较喜欢的画作。

    ReplyDelete
  8. Winnie ^___^,

    嗨!!! 欢迎你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