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OSK特选绿茶




哪天,我跟我爸爸到他OFFICE去。
这是我第二次去。
我在爸爸OFFICE逛了一下,这就是他工作的地方。
我很奇怪爸爸为什么工作从来没有埋怨。。
而每次我提到工作的事我总是那么多抱怨!
我想人要多吃苦才会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
爸爸桌上摆放着一台玩具汽车。
[经过阿敏一提,才记起原来那是买黑人牙膏时送的]
很好笑噢! 爸爸也会摆放这种东西!
我的桌位也有不少可爱的东西!
桌上的另一角落,摆着一盒OSK特选绿茶!
啊~~~ 那是我买的。
每次从电话里,妈妈都交代回家时要买绿茶,
老实说~我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马六甲竟然那么差。。>.<
连特选绿茶都没卖。。。唉!
可是当我看见那盒OSK特选绿茶时,心里很感触。
我是很眼浅的人。。U__U""
我爸爸从来没要求我买东西给他。
我想OSK特选绿茶是我给他的最佳礼物! 嘻嘻

2 comments:

  1. 要你买绿茶,便宜你这块叉烧啦。。。j/k
    不过说真的,通常做爸爸的都没什么要求。
    ~感动~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这样说我! >.<
    打扁你 333=3==3=3=3 (j/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