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05

我回來了﹗


這是我為家裡貢獻的花!
哎呀~~~ 不過媽媽出錢買花﹗我出力。。。。^__^


{紅衣黨}
健&敏&穎
媽媽&爸爸


我和阿敏。。爸爸在哪裡???


我和姑姑的女兒﹐琪琪。


我和琪琪玩煙花。

我回來了﹗
哇﹗假期很快結束了。。
收拾好心情回來了﹗
被蚊子叮得快瘋了~~~
{除了紅包是紅色的﹐本人也很紅呀。。滿身,蚊子的唇印}
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順利。耶!!! ^______^



8 comments:

  1. 想不到阿穎你還是一個插花高手啊!! 為什麼第三張圖片 你爸爸躲在後面呢? (因為阿穎把鏡頭擋住了嗎?) 又認識了一個琪琪 期待她也出個部落格!! 今天是大年初五 !!還是過年 接下來就是情人節了...

    ReplyDelete
  2. 插花高手,不是啦~不過有學過。。嘻嘻 ;)
    第三張照片是琪琪幫我們拍的﹐
    我爸爸要作弄她所以躲在後頭。。呵呵

    from: (阿穎) ^____^

    ReplyDelete
  3. 阿穎:
    欢迎你会来!
    全家在一起过年, 真好。

    peter:
    后面还有初七-人日
    和十五元宵节

    百鸡贺岁
    天涯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差點忘了 不過"初七-人日"是紀念什麼樣的節日啊? 台灣好像沒有耶?? 不過15號以前都是過年 我想阿穎今年一定領到很多紅包吧!!

    ReplyDelete
  5. 紅包呀。。不多啦﹗
    也不好意思討紅包。。
    都那麼老了﹗>.<
    呵呵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1:21 PM

    我也是被蚊子叮得发疯!过年嘛,全身红,惹蚊子……
    回到家乡,居然还水土不符,皮肤敏感。
    今天回来后,忽然觉得新加坡的空气特别适合我,没有蚊子,没有敏感……只是开不了口,“失声”了。
    不是因为吃太多燥热食物;而是通宵教人打麻将,教到生病又没声……

    蚶蚶

    ReplyDelete
  7. 颖爸爸,好可爱呢。呵呵。。还会躲在你们背后。敏很喜欢动物吗。。红色的人袁t,然后是猫猫的。。很好看。。

    小琪琪很厉害呢,已经会抓相机了。。>.<

    ReplyDelete
  8. 六月果然厉害。。^___^
    阿敏的两件红t-shirt是为过年而买的!
    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