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05


{新发现}
抹上这个 →头发可能会和公仔一样,飞起噢!{可爱}


{战利品}
我的hair mask

女人天性爱买东西?
呵呵 ~ 昨天逛街时为自己买了一罐hair mask。
最近工作量还蛮不错,有种还在度假的感觉!
希望每天都这样就太好了!^__^
我果然是个没大志的人。
简单就是幸福。
简单就是快乐。
想一切简简单单,做回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算从早到晚黏着电视,从早到晚重覆看同样的连续剧。。
在别人眼里奇怪的我,我却依然坚持做会简单的我。
{又开始语无伦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