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想念主人の飛比 - 第2天



心裡一直悶悶地 不知道飛比怎樣了
嘻嘻嘻 終於放下心頭大石了
飛比 今天狀態很好
大小便都解決在鋪好的報紙上 方便我做清潔
太乖了

屋主打電話給我 今天要上門來拿些東四
說什麼 要自己去開門
我趕快告訴她
家裡的狗並沒有上綁 所以如果真的要去 要小心 別讓飛比跑掉
聽她的口吻是很害怕狗 所以就叫她等我下班才一起過去

720PM 我趕緊打掃 換報紙 THROW大便 準備晚餐給飛比
730PM 屋主 + 屋主姐姐 + 屋主姐姐女兒1 + 屋主姐姐女兒2 (4人)
熱情的飛比看見那么多人 更開心啦
但是她們很害怕 所以呢 要把飛比關在廚房AREA
那么阿LOG一直跟她玩
740PM 屋主想去TOILET 但是又不要飛比靠近她 還真是麻煩 到最後她也不去了
800PM 屋主們回去了 拜拜

剛剛回家時 飛比不像第1天那么憂鬱樣了 自己也放心了
飛比 我明天再來看你啦

P/S ﹕
阿LOG比較有管教狗狗的樣 還很喜歡飛比
所以她跟飛比玩 我就做清潔
還可以幫我拍照 哈哈哈
嘻嘻嘻 謝謝你陪我去看飛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