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媽媽菜

 
不必為晚餐而煩惱﹗
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等待著我﹗
你看。。多麼幸福啊﹗
[戲劇裡的口吻] 呵呵
雖然只是一餐簡單的飯﹐ 沒用鮑魚﹐沒用龍肉。。
可是就是那麼的好吃﹗
不管是怎樣的學﹐怎樣的做﹐我還是做不出相同的味道﹗
就像之前那樣﹐豬女煲的茶樹菇湯和我的相比真是天與地﹗
興趣大跌﹐發誓以後都不要再煲了﹗ 呵呵
哪天在巴殺﹐賣茶樹菇的阿姨又在教我﹗
看來我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媽媽做的釀豆腐﹐我到現在也不會做﹗
記得小時候﹐我總是覺得媽媽煮的菜不怎麼樣﹗
唉。。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就是這種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