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這天 我就是這樣過

上個週末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間 表弟的婚禮就在熱鬧中進行完畢啦
哇 他果然是人面廣
說真的 結婚真的需要很大的精力
因為呢 要滿場飛 招呼不到 又不得體
回想當天的情景 真叫我頭暈

我阿爸 說的真好笑
他不明白 為什麼我們如此緊張這個Dinner
說真的 要一家人一起出席宴會的機會不多
所以呢 加上會和很多親戚見面 所以當然要盛裝打扮啦

不過話雖如此 我也不過是抱著去看人的心態
本來以為 上衣和Jean已經是最絕配不過了
到最後 我還是選擇了 姑姑給我帶來的套裙
嘻嘻 害我一個晚上要挺胸收腹 真的累死了
再加上 到最後剎出一對3不答8的夫婦和我們一起進餐
這餐真的是沒什麼吃欲

唉 死笨蛋的我 更粗心到
只帶了一只眼睛的len回來
所以整個晚上 我是迷迷糊糊的
真是失敗

照片呢 每次叫人幫忙拍出的結果都是模糊的
真的好氣啦
但是呢 自己也很滿意幫阿敏拍出的美照
嘻嘻 看 我果然是拍照的料
暈倒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