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ECP游記



染上感冒了
鼻水一直流 真是的
不能呼吸了啦
搽倒鼻子要掉下來了

但是 還是要跟朋友去EAST COAST PARK踩腳車
途中 阿Log的鞋子壞掉了
整個鞋底都飛了出來
真是好笑
趕緊去買對拖鞋

約在BEDOK 2pm見面
還好阿Shan 和 阿Mon 也是遲到
要不然 肯定會被罵 嘻嘻

不知道是我怕死 還是真的沒氣力踩
最慢的就是我 從頭到尾 都是我最慢
嘻嘻 先前還以為自己很厲害 暈倒

好多主人去那裡溜狗 真寫意啦
好多人去那裡 BBQ
好多人也發生*意外* (跌倒)

不會玩輪鞋的人OR不熟練玩輪鞋 就自量一點 在扶手範圍玩啦
要不然 很容易被人撞死
也害死踩腳車的我
TMD 真會被他們氣死

小瘋女 ﹕ 輪輪一下 又突然停 還好我沒跟太靠近
瘋女 ﹕ 輪輪一下 又扮要跌倒 真是嚇死我 她往左右擺動
還好回頭看男友 好心你就停下來 慢慢往個夠
雙瘋女 ﹕ 踩著雙人腳車 又不善於控制車頭 搖搖擺擺 真想看她們掉進湖裡
猛男 ﹕ 知道你們Body美 不用在那裡晒命 看了就眼痛 有些很難看 哈哈

那麼多抱怨 看來我下次要帶個過濾鏡去 以免看見不想看到的東四

罵人的同時 可能也有某人在咒罵著 那個女的不知道怎樣踩 腳車
要快 到賽車場去啦 *暈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