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2006 落湯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眼淚*

雨下得好大
撐著小雨傘的我 戰戰兢兢地往前走
約好在鑽石山見面 一起去打球
就在回頭那一刻 一股強力的骯髒水潑在我身上
如果不可以想像 那么請去拿裝滿水的桶 以快速倒在自己身上
是從頭上潑去
根本就來不及反應 雨傘搖來搖去
我從頭濕到腳 潑在臉上的水 有如被人恨恨的刮了一巴掌
心裡想為什麼那么倒霉 又很怕被同事看見
真是丑死了 越想就越氣
迎面而來的阿嬸表露同情的眼光
可是並沒有讓我噢 還跟我搶的士
讓你吧 我就知道今天是夠倒霉了
走呀走 個個的士都是有人的 我簡直就是快瘋了
死Lorry司機還Beep Beep我
幸災樂禍 一定是嘲笑我
有夠狼狽吧
如果可以變身 我一定要對Wings和隱形術
馬上飛回家
花了$9.20的士費 我總算平安到家
要洗鞋子啊 我美美的波鞋
要抹包包
真是受夠了

p/s :
61號 巴士司機 下次請你睜大眼睛開工啊 我是人 不是鬼呀
體諒路邊的行人可以嗎 *大哭*

2 comments:

  1. 当遇到倒霉的事时,想想一些不幸的人,那就不会觉得那么倒霉,至少你还活得好好的

    ReplyDelete
  2. 哈哈 ^--^

    谢谢你,傻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