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2006 捞外快



今天我不必上班 心情当然是特别好
中午要去NIE开会 虽然路途遥远
可是还是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在每天重复的日子里
可以做些跟平时不一样的事
嘻嘻嘻

一路上 看着蓝蓝的天空
一直在变动的云朵
真的好美呀
有鱼 有狗 有海浪 有人像 好多好多
是真的像 还是我想象力太好了
嘻嘻嘻

NIE 7座那里 有棵"教育之树"
好可爱的
黑黑的洋灰造成的
可是我忘了拍照

午餐和阿珊一起吃
$2.50的炒饭 饱
学校的感觉真好
阿P可以请我做Full Time吗

3 comments:

  1. Anonymous5:21 PM

    哈哈。。。
    要不要我去问问P看?
    啊颖可以做什么工作呢?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25 PM

    悶騷穎什么都能做,就是不能做牛做馬對不對?哈哈~無聊透頂……來惡搞!

    ReplyDelete
  3. 講講吧了啦

    有工就做 有飯就吃 有戲就看

    有PART TIME就做PART TIME

    無聊穎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