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2006 健忘症



好辛苦 找了很多很多次 都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明明是在附近 似近却远
到底我的脑袋 怎么啦
努力去想 东西在那里
在那里 在那里
在那里 在那里
在那里 在那里
还是没头绪
看来 我又要被牙医训了
牙医: 为什么 没套上塑胶圈
阿颖: 我真的找不到 弄不见了
牙医: 要套上啦 不然进展太慢了
阿颖: 我知道了啦 不要烦

p/s :
牙医说 今年底 牙齿就可以变美美了 要争气噢
因为有时会偷懒 所以我并没有套上 呵呵呵呵


1 comment:

  1. Anonymous5:25 PM

    看来我也要去看医生 check 一check 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