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2006 该否谈恋爱



== 看了花花这篇作品 有感而发 ==

没钱的人该否谈恋爱 by 阿颖

我是个平凡的OL 俗称: 小苍蝇
每天早餐午餐晚餐用的钱
都会计算在月计簿里

我当然希望能像在电影情节那样
穿美美 吃好好 浪浪又漫漫

我想拍拖期间 有人真的要花很多钱去包装
女人会很在乎自己要怎么穿
要佩戴什么项链
要拿什么包包
要穿什么鞋子
要化妆
这样往往就变成不是自己了

拍拖的费用无形中也是一种压力
可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幸福
维护小小的幼苗变大树
那份喜悦的感受
我想直到你遇见那个人
你就会明白了

就算是一杯白开水 也是那么有味道 哈哈哈
相信你们也听过 有情饮水饱 哈哈哈
所以没钱也是可以拍拖的 我自己就是这样认为
因为有再多的钱 也不能买到一个爱你的人
不多说了 开始疯言疯语
最后一句 勇敢去爱 [鼓掌]

7 comments:

  1. yin jie jie hao xiang zai tong jing xie shen me...
    hehehe:)

    ReplyDelete
  2. Adik .. kau cakap apa ni ?

    Ying jie jie tak faham wor !

    U tulis english better lah !

    ka ka ka ka ka

    ReplyDelete
  3. 没什么,就当我发发疯,因为在公司所以不能打中文

    ReplyDelete
  4. 我说..颖姐姐好象一直在曈憬着一段情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有憧憬就有希望啊
    有希望就会梦想成真啦
    哈哈哈 =^---^=

    p/s : 可以打中文了 那么要常来噢!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0:39 AM

    加油 :)

    如果每个女人的想法能跟你一样 那多好啊

    ReplyDelete
  7. 你这么漂亮,不用担心的。
    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