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2008 This Weekend !


this weekend回老家吃了很多啦杂的食物
哈哈哈 肥死人啦
可是还是很会吃
如果我fat起来 就会超恶心了 *受不了*
昨天看了电视上的片段
男人猛推开女人出门外
男人:我看见你就想吐
我心里真的寒冷一下
如果变成肥婆 就什么都会变吗
爱情感情都会因为外貌而改变 ?
那么什么是不会这样浮浅呢?
= 亲情
我妈在我最肥的时候 会提醒我
我妈在我为头发烦恼的时候 会鼓励我
我妈在我发唠叨的时候 会安慰我
可是坏脾气的我 偶尔也会给她脸色看
因为我总是以为 她永远都standby在这里
所以自己就take thing for granted了
so要记得珍惜身边的人
又扯远了
我只想每个人开心健康平安在一起
♪♪♪

当我们坐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