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2008 到底我错在哪里





两个人
两个脑袋
一个转东

一个转西

有时碰上交叉点

就觉得大家很合得来 & 心领相通
没碰在交叉点时

就搞不懂为什么会沟通不来 & 厌烦

我真的很难相处吗

其实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
是接受不接受得了的问题

爱 = 尊重 + 接受

两者我都失败了
彻底的失败 .. ..

就算如何想做个好人 真的好难

这个世界不是因为那个人是个好人 你就会喜欢他们
也不是因为人家很坏 你就会讨厌他们

人合人缘 眼缘

说了一大堆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我真的很累

原来当你真的想抓紧手上的沙石时 就是流得最快的时候
到最后看见的 当然是一对一直都会跟随我的滑滑手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