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2008 请你停雨



今晚我要出门 ^___^
可是今天的天气 一直让我叹气
阴天阴天 我真的不喜欢
下雨骑车真的很危险
很多很小件的东西
我都会看成很危险
其实真的很危险
因为很多时候都
没有从新开始的机会 /restart or second chance
可是凡人的我们
都没有看清楚啊
我是个极度会幻想的人
我是个极度会发脾气的人
我是个极度无聊的人
然后 我又告诉自己 see open
妈妈说 管好自己范围的东西就好了
我们是没办法操纵人家的自由,喜好,选择的
因为爱所以自我成长
因为爱所以自我蒙蔽
爱可以很简单 如果你是个简单的人
我啊我 希望可以一直开心走下去

等下 最好是会停雨lar
>___<""" plea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