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2008 怀念,我老爸


第二年的9月4
很多画面就好像昨天才发生
没办法形容的感受
我想会心痛并不是我一个人
昨天手上捧着的鲜花 加上下大雨
心里又开始沉重了
回到家就兴致勃勃赶快把花插好
我虽然从来都不知道我老爸喜欢什么花
可是简单不复杂的 就是他的taste
分离的痛 到底有多痛
不是那种男男女女bye bye了 哭到死去活来的
不是那种没有谁 要死掉那种痛
我的痛是那种感觉很近却又遥远

就是
淡淡的 轻轻的 痛
而且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在我面前说我
吃那么多啊啊啊啊 像个女人吗
而我明明就是遗传他的吃福嘛
嘻嘻嘻嘻嘻嘻 ^_______^


[然后我再次提醒自己 珍惜身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