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2009 晚安10pm


好久都没有10点就 (((晚安了)))
我的AC看来真的是累了 -___-!!!
长途奔波啊 没办法啊 生活就是这样

我啊 还是老样子
工作还是一样在继续着
抱怨着 无聊着 当然也是快乐着
因为我至少有个屋顶盖着
不必在外风吹雨打的过活
我好想好想精彩的过活
就只差一点动力和耐力

我啊我 must take action !!!
鼓励着自己 也鼓励大家 :


Everything begins with the resolve to take the first step. From that action, wisdom arises and change begins. Without action, nothing changes. - By Daisaku Ike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