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2009 一起生活[吃晚饭篇]



平时如果没有外出
我&AC都是回家吃饭的 ^u^
妈妈还是一样会煮很多好吃的
吃得健康比较重要 所以食物的种类都是偏于清淡的
也很感谢妈妈 v(^o^)v
我一直觉得 一起吃饭很重要
吃饭的时候聚聚聊聊

哈哈哈哈 虽然说吃饭时别说话
可是家人一起吃饭很重要啊
BUT通常都是妈妈会等阿敏一起吃
我和AC一起吃 有时也和CK一起吃
我们这一家就是这样
话说回来 也很happy我家的AC虽然刁食
可是并不会要求多多
妈妈煮得 他也照吃得很开心
可是tomato还是不吃
(((难搞的小孩)))
看我今天给他盛的满满的一碗饭
哈哈哈哈 一定吃光光 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