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2009 无理取闹 蛮不讲理



明明星期五晚上已经去过了他朋友父亲的祭拜
星期天还要去送殡
祭拜目的就是尊重人家
最重要就是心意
我啊 只可以说 我嫁给一个很重情义的男人
什么朋友什么种类都可以称上好buddy
朋友一个电话一个简讯 有回应
我一个电话一个简讯 有时的答案还是 "忘了"
他妈的 难怪有句话说 朋友如手足 妻子如衣服
真的是这样???
可能我心情真的不好
可是我就是不可以了解啊
刚刚回来 还告诉我 把人家扛了棺木
啊 真的是大好人
我真的是不可以平衡啊
你的人生就只有朋友
我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如果不是当事人 应该是不会明白我的心情的啦
我需要等 等啊等 几点啦 还在等
担心路上怎样啊 下雨啊 很晚啦
还是一个字等

1 comment:

  1. 哪像你,重色轻友。

    等待重色ing中的hu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