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2009 大汽车的梦想



最近公司里来了位(((女高级工程师)))
来头可不小啦

听说是跟着某老板一起跳过来
第一天上班就驾大车古鸡包 真的好威风
我们这些小苍蝇当然几羡慕一下下下
可是话说回来 每个人的命都不一样啊
有什么好羡慕 -____-""
可是人就是这样 有的没的也是会八卦一下的啦
很正常啊
因为态度不怎么亲切啊 所以就被我们称之为高档猫啦
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啊 哈哈哈哈
只要是不顺眼的 我们就觉得不合拍啦
人合人缘吗 不顺眼也没办法

早上看见那辆大车 心想我也好想架车上班啊
可是这个真的是个好大好大的想头
我这个大头虾 到底要涂到什么时候才考driving theory笔试啊
我啊 说的大一点 也是车王的女儿啊
我一定会重建信心 一定会有车的一天

虽然我家还没买车的打算 可是我相信夫妻同心
我的愿望一定会成真的
Please 我要中TOTO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