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04

看不见


猶豫不決

我迷路了。 跟你聊了之后,自己想了很多很多~~但是还是没有结果。
要做出这样的决定需要很多的勇气与决心!(现在的我,是无能为力!)
有選擇好呢,还是没选择好?还是可以選擇不選好?(无奈)
想改变,又怕放弃。。
想放弃,又不甘心。。
想想想,又在想想。。
对,我真的讨厌这样的我!
只说说,没行动。。
但有谁会明白我的心情呢?
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我喜欢的文章。。与大家分享!


===================================================

摘: 【村上春樹】 - 髮 色

【因為我常覺得,在每個人的生命中,或著說是日常生活中,總是充滿了選擇點,也許每天都要對 10 件事情做出選擇,10 個決定、也是 10 次抉擇、更可能是 10 個轉捩點,在離開每一個需要自己做出決定的十字路口交叉點後,不論是向左轉還是向右轉,可能都會牽動自己下一秒、甚至是往後十年的命運,而人與人之間的命運往往都在這些交叉點產生關連,開始糾結在一起,所以說任何一個決定可能都會令人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產生,正因為這樣複雜的情況,使我在做出決定時,有時就會想東想西、不斷地猶豫不決(請注意!是“不斷地”猶豫不決,等於就是把猶豫不決這件事,經過數學平方化後的意思),但我最討厭這樣的自己。因此我盡量讓自己能夠像掉到科學家牛頓頭上的那顆蘋果那樣擁有果決性地做出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