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04

我开始懂了!


"我"

妈妈说“不要讨厌别人”,“要学会宽容”。。
我讨厌别人的同时也讨厌自己!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要忍气吞声~~~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要为这种人而生气~~~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要这么没量度~~~
在我不想再讨厌自己时,我一定要平衡自己~~~
在我不想再讨厌自己时,我一定要学会宽容别人~~~
在我不想再讨厌自己时,我一定要放开心中那股纳闷~~~
我不会再让自己不开心,我要学会更爱我自己~~~
这个时候,我慢慢的~~~~~

========================================

我读完千嬅自己寫自己的文章,觉得很有意思!
也跟大家分享吧!

附加: 楊千嬅自己寫自己
自己訪問自己,感覺像兒時對鏡子說話。
兒時自己對鏡子聊天,是因為寂寞。今天自己訪問自己,是因為訓練勇敢。
我常常提醒自己,能坦白面對自己是人生成就之一

後記:
最近有Fans來信,說我人變了,笑聲少了,淚水少了,唱歌冷靜了。
很安慰,他/她還是理性地支持我,但大家請放心,我還是我。
笑聲少了,因為慨嘆多了
淚水少了,因為眼睛看通了
唱歌冷靜了,因為人領悟深了
願大家一起成長,但我決定保留紫頭髮、甲組球鞋腳及勇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