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04

心情表


"今天的心情"

托着懒散的身躯来到了公司!
跟平时一样,开电脑。。冲咖啡。。吃早餐。。
【开始忙碌】
我的同事又请假了! 我到底要忍受到何时?
我的心里不停地在咒骂着。。 。。
因为有重要事,所以请假我可以谅解。
那么当回到公司时,什么也不做。。那算什么呀?(气愤)
在他放假中,帮他的工作,会来时应该接手,是正常的嘛!
但是,现在什么东东也变成是我的份了!
(心理很不平衡,为什么要一人做两人的工作)
唉~~这样的日子,我已过了快一个月了呀。。
我好想好想放假!!!按照工作表来看,我今年是没份放假了啦!
昨晚梦见去旅行,很一位可爱的小孩拍照!我们俩摆的是胜利手势。。V手势!
哈哈!梦里很模糊。。也不记得太多!

今天的心情很“蓝”。。。。


【我与萍萍-Yahoo Chat】


"四朵金花"

【这张画是友人要求之下,画出来的】

peng: draw us four lar
peng: but i think the paper too small to fit 4
peng: haha
peng: i know the 1st one must be foong, then u, then chan, the shortest is me
ying: hahahah
peng: why u keep on draw my eyes
ying: ahahhaha
peng: ah ahaha..
peng: my front hair
peng: oppsss..
peng: ur thinking is same as me neh
peng: draw heart in between
ying: hahaha
ying: ok done
peng: wow... so nice!

2 comments:

  1. 夢見小孩嗎﹖可愛嗎呢﹖可能是你未來的小孩拖夢給你叫你快快找個人拍拖結婚生子呢。。醬就不會不平衡了囉。。。。。哈哈哈哈。。我也好想見見我的侄子長什麼樣呢。。。。。阿姐。。你做工都幾爽一下噢。。還可以劃畫。。。T__T"
    p/s:我快瘋了。。。虧我想到。。。侄子。。。U.U

    ReplyDelete
  2. Nice drawings!友情真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