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04

耳环


"私と可愛いりんご-イアリング"

上个月28日,心血来潮地跑去打了耳洞!一直都在考虑着要不要打,
结果终於鼓起勇气去打了!(耶耶。。)
可能,耳洞对于别人来说是很普通不过的小事。
哈哈。。但是对于我却是很大事噢!
活了整二十多年,第一次可以感受带耳环的经验!真的很开心。。
结果,上星期回家,被老妈唠叨了一下。。还好没有发炎或痒痒。。
我想我可以带便宜又可爱的小耳环!

@__@ : 在打耳洞前,做了小调查!
问了很多朋友。。她们大多数都会皮肤敏感!
所以必须带“好的耳环”。。这样会花很多钱!
【希望我的皮肤不会敏感!】


接下来,不用问loh 。。我最近在发狂的买耳环!!!哈哈

o喜o喜! 都是买些便宜的小耳环啦。。
小妹讲的对,我像报复似的想把过去错过地。。
现在一次过带个过瘾!

【耳环万岁。。耳环万岁。。耳环万岁。。】








2 comments:

  1. Anonymous3:36 AM

    很美噢。。我也要噢。。好羨慕噢。。嘿嘿

    ReplyDelete
  2. 很美噢。。我也要噢。。好羨慕噢。。嘿嘿

    ReplyDelete